close

今天的新聞最大條的, 該就是大陸的張銘清先生在孔廟被暴力追打的事件吧!

台灣的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念, 追求自己的理想, 但, 前提, 該是人與人之間該有互相尊重吧!

看著電視上的畫面, 該黨的黨主席也僅是"呼籲大家要冷靜", 不應該吧!

除了政治, 是不是也可以請大家想想, 醬下去, 我們要如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只是因為他是大陸人, 就需要得到這樣的對待嗎? 不該吧!

 穿著"挺台灣", 打著"挺台灣"的口號, 就能隨便將人擋下, 用推, 用打, 破壞人家的座車, 不讓人離開嗎?!

看看那些動手激進的人, 大多是上了年紀的阿伯, 阿嬤, 他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真的知道自己拿什麼在"挺台灣"嗎? 只是淪為被利用的工具吧!

政治人物真的有良心嗎? 只為了自己的私利, 卻時時打著"挺台灣, 護台灣, 愛台灣"的口號, 時時用搧動的言語, 鼓舞民眾上第一線, 事發後卻不見負責任, 這樣! 還能信他們嗎?

台灣不是只有他們醬的人所有, 不是只有用無理取鬧, 黑白亂拗, 暴力相向的這樣的人所有, 我們該勇敢地說, 這樣的人, 不是挺台灣, 不是愛台灣, 現在只是口號已經不能讓人苟同! 我們不要這樣的民意代表, 你們絶不能代表我們台灣人.

請還給我們真正的"禮儀之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