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發現, 從小孩的身上還真能學到不少, 提醒自己調整心態.

事情, 是從一個句包開始......

去年, 也是這個時候, 自己做了個白色皮的肩背包, 姐姐的女兒(當時要升國三)看了直誇獎, 她的嘴超甜, 誇的阿姨我快飛上天, 一口應允可以訂個她喜歡的包相送!!

小妮子選上這個包, 當場我就答應了, 回來後不知哪根筋不對, 心裡直犯嘀咕, 覺得這個包型對她而言太成熟....就醬!一直沒動手做.

這期間, 陸陸續續做了不少包包, 小妮子也一樣誇讚, 但有天, 她忽然跟我說:"阿姨, 別忘了, 我還在等那個包喔......"

忽然之間, 我有大夢初醒的感覺, 覺得自己不知在堅持什麼?! 送人東西, 不就是人家喜歡就好嗎?! 成熟不成熟, 適不適合....恐怕是觀點不同吧!!

總之, 我了解這不應是由我來判斷, 該尊重她才對!!

親愛的涵, 謝謝妳的善解人意及溫柔的堅持, 讓阿姨了解妳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了.......不好意思啊!! 終於把它完工了, 希望妳還是喜歡!!

KXIG20XU  

現在才發現, 我少照了正面的照片.....哈, 不過, 沒關係吧!! 希望我們家畢業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