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女兒小學畢業了!!

早上5:00起來幫孩子燙好制服, 照平常的時間送女兒到校.

來不及吃早餐, 就急著到禮堂幫把巴找錄影的最佳位置,也替自己找個適合拍照的位置!!

等著孩子們進場的時間, 看著畢業的場地,  忽然間, 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DSC_6980[1]  

 

好開心, 女兒是班級畢業證書的授證代表.....當了一學期不斷挨罵的班長, 女兒說, 在聽見司儀老師說:"授證代表 林倢妤"時, 覺得, 一切都值得了!! 是的, 媽媽也開心, 台上這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的孩子, 是我女兒!!

IMG_8089  

未能以田徑成績申請到特殊巿長獎, 雖然有些遺憾,但女兒在學業上獲得的"第二名"議長獎, 卻帶給我們更深的感動!!

透過鏡頭看見女兒站定後把眼光移向二樓的我和把巴時, 我竟淚眼模糊......

我知道, 妳在跟我們說: 我做到了!!

IMG_8100-1  

 

看妳接過獎狀後立刻又看向我們微笑時, 媽媽開心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

女兒, 妳憑著自己的努力, 咬緊牙根撐過的辛苦與委曲, 在今天, 紮紮實實為自己贏得的掌聲......

它證明了:"我不是只有四肢發達, 我也能把書讀好!!"

IMG_8109  

 

  DSC_6983[1]  

親愛的女兒, 妳做到了, 好多以前同學的家長看見媽媽, 都很開心的告訴我, 妳真的好棒! 不但跑的快, 功課也維持的很好..........

是的!! 我知道妳很盡力!!!這張獎狀的意義妳懂, 我和把巴也懂.....謝謝妳的堅持!!! 讓自己可以站在大家的面前, 用實際的成果讓大家都懂!!!

謝謝妳讓我們全程參與, 謝謝妳記得同時跟我們分享妳的感受......我和把巴都以妳為榮!! 親愛的女兒, 妳真的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