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 妤從2週前就說真想趕快開學, 可別誤會她相當向學, 原因只是因為:想背新書包上學.....
小孩倒還好, 反而是我, 從週六開始就好像變成新學期症候群一族, 總是覺得很煩, 看著女兒要帶去學校的東西一大袋, 新教室又在3樓, 一直替她很擔心, 問了好幾次, 小孩都說不用我送上樓, 她自己可以....
昨晚, 早早就催促小孩去睡, 躺了10分鐘, 女兒突然來敲門說::
"媽咪, 如果我同學明天又遲到怎麼辦(她有個同學每天早上都搭我們的車一起上學, 常常得讓我們等上好一會)!"
"別擔心, 他們今天才打電話來確認時間, 媽咪已經說清楚了, 趕快去睡吧!"
"那, 如果, 他們又遅到, 那我們一定會晚一點才到學校, 那媽咪, 你可以幫我提東西嗎? 我沒辦法用跑的上樓梯....."
黑暗中, 我忍不住笑了, 原來, 小姐也會緊張啊......."好, 沒問題, 需要時, 妳告訴我! 那去睡吧!"
"好, 晚安, 媽咪!"

一早, 以為放了個長長的暑假, 早上一定又有下床氣, 沒想到, 正在準備早餐時, 小孩已悄悄的走到身後, 我回頭時, 還露出愛睡的笑容說"哈囉, 早安, 媽咪!"

超酷的!! 這讓我覺得這是這學期的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真是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