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今年要上一年級了, 幼稚園開始加強小孩的中文及數學, 昨天, 妤一回家很高興的捧出來告訴我:

"媽咪, 你看, 100分吔, 都是我自己寫的.....而且, 只有我一個100分喔!"

我說:"這麼厲害!!這是看著書抄的嗎, 還是老師唸, 妳們寫?? "
妤說: 都不是的, 媽咪! 就是自己寫啊....
我說: 喔! 那你怎知道要寫什麼?? 
妤: 媽咪! 我背起來了啊!!
喔, 原來, 現在她了解背書默寫了呢..... 雖然字仍歪歪扭扭, 但...真的感覺女兒長大了.....
這是她的第一次考試, 所以....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