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女兒又讓我覺得好感動, 本以為我們家那大條神經的不會準備什麼禮物, 但還是有為人母的期待,前一週就隱約知道可能會收到卡片或信之類的, 因為大神經的女兒藏不住祕密, 從幾個行為透露了她的準備:

跟老公問了家裡的住址, 抄在連絡簿上.

有天已經上床了還爬起來要求我寫我的名字給她看, 一邊還唸著"怎麼筆劃這麼複雜, 傷腦筋!

聊天時脫口說: 媽咪, 劉老師....啊, 不是, 我不能說, 那是祕密, 還有, 媽咪, 星期天前, 你都不能自己看我的書包喔, 尤其是裡面的L夾.......

好笑吧! 但我有忍住沒去看她的書包!上星期五帶爸媽去聽蔡琴演唱會, 放自己一個晚上的假, 回家時, 順道 開樓下的信箱,只見一張卡片躺在裡面等我, 哈, 那就是女兒忍耐已久的祕密囉!

2009母親節卡片封面  

2009母親節卡片 

進門時, 女兒已經睡了, 我高興的拿給老公看, 卻遭了白眼: 人家是要到星期天才給妳的驚喜, 妳是猴急喔!"

原來如此, 趕緊再投進信箱裡, 但是, 看了內容, 真是感動!

進房換衣服時, 看見梳妝台上有包上面寫著:For Mon的禮物, 有了剛的經驗, 不敢打開, 先睡了......

隔天, 女兒一睜開眼睛, 馬上問我:

"媽咪, 你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

"沒有啊, 什麼東西? "我裝蒜!

"怎麼會, 妳仔細看看, 就在你房間啊.."女兒幾乎要忍不住, 直在梳妝台旁打轉.....

當我作出發現禮物的驚訝時, 女兒終於開心的笑了...

2009母親節禮物-項鍊 

她告訴我, 這已經花了她一節上課, 還犧牲了一節下課的時間才完成的, 若要像她的同學一樣, 穿一條手鍊、一條項鍊, 恐怕她得花掉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哈! 真的如女兒所說, 因為她從小就較沒耐心, 較粗線條, 這種細活還真難為她了.....

為了表示我很高興收到禮物, 下午去媽媽家前, 我很慎重的請她來幫我選一件相配的衣服, 很"勇敢"的戴上它出門了....

真的很高興, 女兒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