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從娘家打道回府的路上, 老公忽然說:"上陽明山賞花好囉!要嗎?" 開玩笑, 老爺興起, 小的怎麼能多囉唆, 當然跟小姐就欣然同意, 大表贊同囉!

一路上, 母女2個不停地跟老公宣傳, 上週我們跟我家老母坐公車到"六窟", 然後一路走上去, 多遠又多遠, 但是也不錯玩.......

大綠載著我們在山路一路奔馳, 忽然, 我跟女兒看到一個公車站牌, 我們異口同聲咬定:"那天就是在這下車的, 把比, 你找地方停嘛, 我們帶你走上去....."女兒懇求, 老公半信半疑地找車位停妥, 一家人就開始爬山囉.....

果然如老公所疑: 母女倆認錯路啦! 老公說:真是耍寶母女, 早就知道你沒方向感......(老公說的是我!)

我笑笑低頭對不發一語的女兒說: 誰知道認錯啦, 本來就很像那天我們下車的地方啊, 對吧!" 女兒一有人撐腰, 馬上抬頭附和: 對啊, 把比, 這裡跟我們那天走的地方超像的......我們那天還經過有蔣總統的雕像的地方啊....."又開始滔滔不絕的跟她爸描述....

老公無奈地搖搖頭, "算啦, 那跟我走吧!" 所以, 我們就從前山(公車總站應該是前山吧!)、三個人一路嘻嘻哈哈, 還買了烤地瓜, 一邊欣賞滿開的櫻花, 好不悠閒...一直走到"花鐘".

這週可能是天氣好, 花真的比上週還美, 但可惜的是, 臨時說要順道上山, 也沒帶相機去, 只好用老公的手機照了幾張.........(但說真的, 老公取景的功夫還真的是差我一點, 不過也只能算了, 誰叫自己沒隨時有萬全的準備, 唉!)

 

如花般燦爛的笑容 櫻花樹列 天空與櫻 唐梅.山櫻 漸漸像小淑女的妤

 雖然來回走了不少路, 但感覺還真的不錯! 老公還大言不慚的說, 是因為跟他一起來, 才會覺得櫻花超美.( 雖然老爺是想太多了, 但日漸賢慧的我, 當然也就這麼附和囉! 反正有人高興就好!)

美中不足的是, 這次還帶了一個久違的禮物回家

DSC02872.JPG

我又跌倒了!! 而且就在快要走到停車的地方了... 又"了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