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心裡一定覺得娶了我簡直是上了賊船, 尤其是沒上班後, 整天想東想西, 就是要花錢.
其實呢, 想東想西可全是為了這個窩呢!

就說, 妤出生後就為了她的學區問題, 拉著老公四處看房子, 吵了一陣子後終於確認,老公根本沒意思要換!
好啦, 所以呢, 只好就現有的環境來改善, 但又不能無原無故提出修繕, 醬好像有點.....
終於, 女兒2才的時候, 有天我們回家, 發現, 喔, 客廳的地磚怎麼有一處隆起還裂開, 吼, 當時, 心理想, 機會來了...於是開始一直"如", 要釘木地版....雖說一直如, 但老公的毅力可也不是蓋的, 不管我如何曉以大義, 或是動之以"氣", 他也一直到2年多前才讓我叫人來施工, 達成目的後, 當然我不忘跟老公提醒我早說過木地板的好處: 就當著他的面訪問寶貝女兒, 是不是踩起來都不冷啦, 遊戲室棒不棒?之類的話, 讓他了解老婆我的明智......
然後咧, 我家一直有無處晾衣服的困擾, 我們社區的鄰居, 很多都想辦法拓建自己的居家空間, 當然, 我也想!!  也當然, 老公這5,6年來任我怎麼"暗示"又都默不做聲. 今年, 公婆在大家的極力勸說下, 搬到我們同社區的一樓住, 當然媳婦要去幫忙打掃, 就在幫忙的同時, 嘿, 我的機會又來了! 因為公婆家的後面就是已經拓建出去了, 所以我就不斷地跟公公用極羨慕的語氣誇讚他們多出來的空間, 也同時爭取到盟友....哈!
所以呢, 我們家現正在拓建中, 也快完成了.....真是超樂!
但老公的腰包又要失血, 恐怕我又要陪笑一陣子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