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到了, 除了開始收到一些銀行啦, 會員卡的公司寄來的生日卡外, 今年還從老公那裡收到結婚8年的第2個生日禮, 但卻是有始以來最大的生日禮....

去年生日, 老公幫我換了新手機, 本來他一直覺得我根本不需要功能性太多的手機, 但我堅持如果能有一支可以聽mp3的手機那該有多好, 就在生日快到時, 老公突然說, 好吧, 那去買手機吧!! 嘿,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 倒不是誰出錢的問題, 而其實是我一直很介意的是, 結婚前的生日, 不但有花, 還收了鑽石項鍊, 結婚後, 只有上館子吃吃飯(而且還幾乎每年都去同一家餐廳....), 真有說不出的嘔, 去年, 可能是安慰老婆沒工作吧!!
岔個話題, 當初堅持要換那手機, 結果還真被老公料中, 到現在, 連mp3下載都不會, 聽mp3的次數, 用一隻手的手指都數不完, 要是被老公知道了, 那可不好, 下次就什麼都沒啦!
話說, 今年的生日禮, 真是出乎我意料, 竟然是現金, 還是6位數喔................
老公跟我說時, 我說, 真的嗎? 為什麼這麼大手筆??? 老公說: 按怎, 不要嗎??那就算了!!
"怎麼行呢? 老公, 這是你的心意, 謝謝囉, 只是, 不好意思, 沒上班還收這麼大的生日禮....."
"那不然, 你要不要試試看跟我說不用了??"老公笑著問我.
"喔, 親愛的, 你還不了解你老婆我嗎? 我從不矯情, 要就是要, 怎麼可能玩欲拒還迎....醬沒禮貌的!
再說, 萬一你當真收回去了, 那豈不........"
所以囉, 不再耍嘴皮子, 趕緊存進去要緊, 只是很好笑的是, 我是跟著他去領錢, 然後他又載我去存入戶頭....
好像不太像是生日禮物吼........
而且, 該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 怎麼會忽然這麼的"貼心!"
平常神經線頗大條的我, 不免也小小機車的連想一下, 不過, 只是自己想一下而己, 可沒有很白目地問老公喔!
今年生日,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