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跟老爸發生不愉快, 原因就是我希望老爸跟老公2人去澳門時, 別喝太多酒! 老爸大發脾氣, 認為我不應管他而且語氣不佳, 甚至取消行程. 當時, 我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日本回來後, 老媽一直想居中協調, 雖然她不知老爸生氣的真正原因, 我只好拜託老公出面再次安排澳門賭場旅遊, 中間雖有少許波瀾, 但總算也沒事去玩回來了!!

回來後第一次大家又在娘家吃飯時, 男人們又喝了點酒, 老爸又開始重申, 他不想再被管束, 要求我們這些做女兒的從此以後都別再管他, 大家正在跟他打哈哈時, 老公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竟然開口跟老爸說: 其實, 這次我老婆跟老爸你不愉快, 她真的不是在管你, 確實是因為關心你, 為了你的健康, 老爸, 您別誤會她, 別生氣了!!
話一出口, 席間所有人都高聲驚嘆, 因為平常老公可是"惜字如金", 多數時候, 不管是天皇老子還是女兒跟他說話, 通常最多都只是 "嗯!", 或者是用眼神看一下表示知道了而已! 那天竟然醬發表, 真的是讓我有夠感動的啦!!

感動的是, 他真的把我的難過放在心上, 真的感受到我的焦急了......感動的是, 老公終於願意改變了!!

我也要繼續加油, 持續的溝通, 終於會有成果慢慢地浮現的......超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