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心裡早就盤算著要怎麼幫他過.......
中午吃過飯趕忙拖著女兒到"糕餅材料行", 是的, 我想烤一個簡單的蛋糕送他......(我也只會簡單的, 而且技術還不純熟, 也就是不保證好吃.)

費了一番功夫, 總算搞定..........外型看起來還可!!



準備材料的途中, 想起老公的手機已經很爛, 又遲遲捨不得買新的, 於是, 把心一横, 又拖著女兒趕著去買一隻新手機當禮物......

蛋糕跟禮物準備好後, 跟女兒商量如何給老公驚喜, 於是, 我們決定:
把蛋糕跟禮物就放在客廳茶几上, 然後, 我跟女兒躲起來, 假裝我們只留了桌上的東西, 但並不在家陪他過生日........
聽見他開門的鑰匙聲, 我們馬上七手八腳分別躲進2間浴室, 然後, 我們就聽著老公進門後在家走來走去的聲音, 我們呢, 則躲得滿身大汗沒被他發現. 過了一會, 聽見老公看電視的聲音, 心想, 喔, 不是吧, 這麼快就接受沒人在家的事實囉, 偷偷摸摸溜出來看看怎麼辦時, 忽然聽見老公正朝房間走來, 趕快回頭衝進房間的浴室等,  從他印在衣櫃的倒影發現表情有點抑鬱, 喔.....原來他還是有些在意的.
換了衣服, 接著他往女兒躲的浴室走去, (我女排他們躲在浴缸裡)就在他進去放襪子時, 女兒們衝出來大喊"生日快樂!", 也聽見老公高興的驚呼!!當然我也滿身大汗馬上出現賀生日! 接著宣佈已經在"沾美"訂了位子請他吃飯..........
看見老公臉上滿足的笑容, 我們也高興極了, 一路上, 女兒吱吱喳喳跟老公形容剛躲藏時的緊張心情, 好像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問題是爸比又只從門口經過又不進來, 正想投降出去, 總算才等到爸比中計.......
女兒還說, 總算真的嚇到爸比了, 因為每次爸比都說什麼都不怕, 結果, 剛還差點滑倒........
一個晚上, 老公的笑容沒停過, 回來在房間時, 還特別跟我說了聲"謝謝!!"(這對向來吝於表達情感的老公而言, 已經是極限了!)

 沾美的餐真不錯, 連老公都誇讚! 不過,晚上吃得太飽, 到現在我親手作的蛋糕還沒機會切, 當然也不知有無成功, 好不好吃囉.....希望像前天的作品一樣, 可別讓今天的精心設計打折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