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到假日, 就是自我放假的日子, 從早餐到晚餐別想我會動手, 因為, 我也需要周休二日啊..........

最近, 外食漸漸有困難了, 因為女兒越大, 功課越多, 外食至少要耗掉1.5小時, 那什麼都不用做啦!! 只好老媽子我自己加減動手囉!

老爺不愛麵包, 但平常求快,哪顧得了他,  假日嘛, 就加減為賺錢的人用點心思囉!!

今天一早就起來"發麵", 準備作葱燒餅!!

第一次作, 沒料到, 竟然大成功吔, 大人小孩都說好吃, 不油不膩, 又鬆又軟, 再加上芝麻香, 大受好評啦...........趕緊再作些今天帶回去給阿母吃!!

IMG_4146[1]

從開始作中式點心開始, 饅頭一直沒有很成功, 有點沮喪, 早上特意將麵糰留下一些, 再試一次!!

我的天啊! 終於成功了啦.........看, 超飽滿的吧, 看了就心情大好!!!!終於像啦!!!

IMG_4145[1]  

今天早上給自己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